母乳皂代制由1000g起, 需要約300-350ml母乳
請預1.5個月時間, 待手工皂熟成後才可以使用
庫存會有手工皂存貨, 歡迎click入庫存看看
如想與我聯絡, 請電郵到 dorisllkwok@yahoo.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oris2663 留言
或電/whatsapp no. 60197118 , 謝謝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東海薈大閘蟹宴

我是很喜歡吃蟹的, 但平時在家不會吃, 一年也吃不到多少次 (今年除外)

今年吃了2次大閘蟹宴, 我個人認為在東海薈吃的真的很好, 而且這次是從日本過來的親戚帶我們去的, 他們一年只會過來一次, 我想也應該記一下吧

由第一道蟹粉小籠包開始就已經覺得很好吃, 第3道美食就是原隻大閘蟹了



香港一般都是公一份, 母一份起的, 東海薈做得好是因為他們會MAKE SURE 清哂第一輪的蟹, 才會上第2輪的蟹, 而上桌時都是熱的

親戚教曉我吃蟹的方法

 
首先將"拑"拿走...
 

 
就可以輕鬆掀起蟹蓋..........


然後將鰓清走.....
 
 

 
蟹身亦可輕易地分開2半.....
 
近來在坊間看到鼓吹吃素的報導, 在FACEBOOK上亦看到很多較激烈的對駡,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根本無關對錯的問題, 我亦不覺得吃素就是高人一等, 清高一點..
 
我個人可以做的, 就是不浪費食物, 不吃頻危物種, 少吃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