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皂代制由1000g起, 需要約300-350ml母乳
請預1.5個月時間, 待手工皂熟成後才可以使用
庫存會有手工皂存貨, 歡迎click入庫存看看
如想與我聯絡, 請電郵到 dorisllkwok@yahoo.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oris2663 留言
或電/whatsapp no. 60197118 , 謝謝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紫草再生磨研皂

一直都想整再生磨研皂 (Rebatch soap), 
將之前做好的手工皂, 切碎之後,
 
加水加熱, 加添加物加精油, 然後入模,
切成適當大小, 再等待風乾
 
因為不像冷製皂要放上一個月才可以用,
養份亦不怕比強鹼破壞,
 
精油不會揮發太多, 添加物的活性也比較不會被破壞,
洗感更好更滋潤 ^^
 
當然, 工夫比較多 >.<, 做起來比想像中難, 哈哈



9月份已打好的紫草皂 (成份: 跟之前打的紫草皂成份一樣),
 其實係好靚架



狠狠的把它們切成小塊 (不夠小的話很難溶)

 
 加入熱水及2茶匙奶粉, 浸泡1晚
 
2) 加入50ml的酪梨油
 
3) 隔水煮溶
 

加入薰衣草精油, 天竺葵香精 入模待凝固


 這次水及油可能加得太多, 以至皂皂一直軟叭叭的成不了形
 
在公司開大冷氣, 個多星期才比較硬一點.....
 
但..只有4件成功出世.....
 
其他的, 就怪我沉不住氣, 明知不夠硬仍然強行脫模, 變成血肉模糊的一堆
 
網上看到有皂友把再生皂放3個多月才可以順利脫模.....
 
我的其實只需多放一星期, 就是一星期...我就是等不了...
 
1KG的紫草皂, 就只剩下4件....唉
 
但.....洗感及香味確實也真是一級棒啊 ^^


希望收到的朋友喜歡及接受我的一份心意





如你覺得好看, 請將我BOOKMARK
或加入我的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