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皂代制由1000g起, 需要約300-350ml母乳
請預1.5個月時間, 待手工皂熟成後才可以使用
庫存會有手工皂存貨, 歡迎click入庫存看看
如想與我聯絡, 請電郵到 dorisllkwok@yahoo.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oris2663 留言
或電/whatsapp no. 60197118 , 謝謝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角鯊稀蘆薈保濕啫喱

謝謝網友Jenny小姐的保濕啫喱訂單
 
本來Jenny小姐是訂之前post過的玫瑰花花水保潔啫喱
 
因為現在已是秋冬季, 沒有太多人會開冷氣睡覺, 因此並不需要常用睡眠面膜
 
因此特別改了成份, 加入了多些滋潤及鎖水的原材料,
 
以有保濕及修護作用的蘆薈膠為主, 取代以冰晶凝結劑凝結花水
 
當然成本更高, 但是效果我非常滿意啊 ^^
   
 
成份 (以50g計算):
天然蘆薈膠40g - 保濕及修護
氨基酸保濕劑0.2g - 天然溫和保濕劑, 先溶於花水)
玫瑰花花水10ml - 美白, 保濕, 去黃
海澡箤取液5ml - 保濕, 令肌膚有彈性
甘油5ml - 溫和保濕劑
水溶性維他命E - 修護皮膚
玻尿酸原液1% - 最強保濕劑
角鯊稀保濕劑 1ml - 保濕及修護, 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膜, 鎖水
銀耳甘露聚糖 1ml - 高水份保濕劑
 
是不是有疑問成份比例不只50g呢? 這是因為在攪拌中蘆薈膠會變水的, 會多了少空間,
 
可以加入更多成份, 而至於成品的重量, 當然就不止50g了 ^^
 

而小小一瓶的是甚麼呢??
 
就是未精制乳木果脂了, 有時我鼻翼及咀角會甩皮, 或者皮膚乾到不堪時
 
都會取少量乳木果脂在皮膚上打圈
 
可以即時止痕, 安撫而且重回光澤呢 ^^
 
 
 
 
 
如你覺得好看, 請將我BOOKMARK
或加入我的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